首页 > 网络营销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企业网络营销常见的方式

网络营销/ 2018-05-19/

企业营销方式的手段多种多样,今天兰州网络营销公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常用、最火热的企业营销方式的手段,可能会对你或者你的企业有一定的作用。

1、SEO营销 (通常我们讲的网站营销,网站优化推广)
    SEO即搜索引擎优化,是通过对网站结构(内部链接结构、网站物理结构、网站逻辑结构)、高质量的网站主题内容、丰富而有价值的相关性外部链接进行优化而使网站为用户及搜索引擎更加友好,以获得在搜索引擎上的优势排名为网站引入流量。

  2.PPC营销(通俗的讲就是竟价)
      PPC是指购买搜索结果页上的广告位来实现营销目的,各大搜索引擎都推出了自己的广告体系,相互之间只是形式不同而已。搜索引擎广告的优势是相关性,由于广告只出现在相关搜索结果或相关主题网页中,因此,搜索引擎广告比传统广告更加有效,客户转化率更高。这项搜索结果页广告可以实现精准营销,各大搜索引擎如能更完善这项服务,那么前景将不可预量。

3、活动专题营销
活动专题营销是指企业以开展网络活动的形式达到销售目的。常见的活动形式有:抽奖活动、征文活动、送礼券活动、优惠促销活动、赞助活动、话题讨论等等。 本文来自oleou

4、病毒式营销
病毒式营销并非利用病毒或流氓插件来进行推广宣传,而是通过一套合理有效的积分制度引导并刺激用户主动进行宣传,是建立在有意于用户基础之上的营销模式。

5、BBS营销
这个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特别是对于个人站长,大部分到门户站论坛灌水同时留下自己网站的链接,每天都能带来几百IP也不稀奇。当然,对于企业,BBS营销就更要做专做精。

6、博客营销
博客营销是指利用博客与顾客进行交流,并推广特定产品或发布消息的网络营销方式。博客营销的方式很多,可以在名人博客投放广告,或借助名人推荐产品的形式进行传播。还可以在企业内部组建博客营销的团队,进行有针对性地病毒营销,刺激顾客购买欲。

7、播客营销
播客营销就是以播客为主要传播载体的营销方式。成本低廉是播客最大的吸引力,只需要一点点费用就可以把产品信息推到特定消费群体中去。同时由于播客的目标群体有很明显的共性,使得播客广告的效率也相当高。

8、软文营销
软文营销的成本很低,均士网络顾问认为软文营销配合公关策略效果更佳。不过,要想靠软文营销一鸣惊人,均士网络顾问认为文章一定要写好,绵里藏针,不让人感觉这文章很PR,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事倍功半。
oleou.com


9、电子杂志营销
      电子杂志营销相比其他营销手段具有明确的周期性,它的针对性、服务性更强。它就像一个根据地,特别适合于联络顾客(及潜在顾客)、扩大品牌的影响。
10、SN营销      SN:Social Network,即社会化网络,是互联网web2.0的一个特制之一。SN营销是基于圈子、人脉、六度空间这样的概念而产生的,即主题明确的圈子、俱乐部等进行自我扩充的营销策略,一般以成员推荐机制为主要形式,为精准营销提供了可能,而且实际销售的转化率偏好。

11、事件营销
事件营销可以说是炒作,可以是有价值的新闻点或突发实践在平台内或平台外进行炒作的方式来提高影响力,如果能根据该事件写出一篇深度报道会更好。

12、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的营销模式是在帮忙别人解决问题的同时,把自己的产品介绍给他人。在百度知道回复问题时,要很巧妙地把推广内容放在其中,不让管理员看出来是商业途径,否则,容易被管理员删除。

13、网上店铺
网上店铺是企业销售渠道在网上的延伸,一个具备网上交易功能的企业网站本身就是一个网上交易场所,网上销售并不限于企业网站本身,还包括建立在专业电子商务平台上的网上商店。 www.oleou.com

14、微信营销
使用微信公众平台,平台方可以向用户推送新闻资讯、产品信息、促销活动等资讯。
以上几点都是企业常用的营销方面,有的企业的营销部人有好多组,专门分成博客营销组,论坛营销组,网店营销组,百度知道营销组,总之,就是为了更好的营销。只要大家掌握其中的奥妙,相信一定可以带来定单的。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