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金万维易速连登陆提示"远程端口可能未监听,或服务器忙"

软件/ 2018-05-19/

  金万维提示:远程端口可能未监听,或服务器忙,无法处理新连接,也可能是网络问题使您无法连接, 请检查服务器状态是否有效,端口是否映射,网络是否连通,请稍后再试或联系管理员...
  
  问题描述:
  
  异速联客户端点击发布的程序,提示“正在连接服务器,请稍后”一会儿就消失了,应用程序打不开,
  
  这个问题一般95%的可能性是犹豫异速联服务器系统自带远程桌面功能坏了导致的,还有5%是大部分客户可以
  
  使用,只有个别客户不能使用,一般老版本出现此问题,最新版本6.0很少出现。
  
  解决办法:
  
  我们这里只介绍那95%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如果用户出现了点击发布程序一闪就没有了的情况,那么
  
  问题肯定是在异速联服务器端。
  
  首先我们要检查服务器的远程桌面是不是可以使用,点击“开始”— “运行”输入  mstsc /v 127.0.0.2 然后点击确定
  
  如果报错了,说明系统远程桌面的确是出问题了。错误举例:
  
  步骤一:右击  “我的电脑” — “属性”  — “远程” -“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次计算机”勾选上!
  
  步骤二:检查一下服务器本地有没有什么杀毒软件、防火墙,先关闭一下!如果是瑞星杀毒软件一定要特别对待。一定关闭自我保护!
  
  步骤三:如果你的服务器系统是XP的那么,一定要打XP补丁程序(TermServicesPath)否则肯定不可以使用,另外欢迎界面
  
  查看一下是否开启(控制面板—  用户账户 — “更改用户登陆和注销方式” 一定勾选)
  oleou,金万维,易速连,无法登陆
  总结一下: 异速联跟系统的自带远程桌面有很大关联,一定要保证系统的自带远程桌面是可以使用的,
  
  如果不能使用,那异速联就不可以使用!!!!!!
  
  如果您服务器本地的系统远程桌面是可以使用的,客户端依然打不开程序,那么主要做的有两步:
  
  第一:检查一下服务器端是不是映射了异速联的远程协议端口(默认是5366,可以在后台WEB服务管理中查看您对应的端口)
  
  好多客户都不映射这个端口,异速联一定要映射这个端口!!
  
  测试这个端口是否映射成功方法:
  
  客户端点击开始  输入   telnet   域名   远程协议端口   如果出现黑色框子就说明映射成功了,如下图:
  
  第二:异速联后台将 远程协议端口修改成  3389   路由器里面也映射 3389  ,重启服务器  如下图:
  
  以上基本就是解决方法。
  
  Netware客户服务禁用了欢迎屏幕和快速用户切换,恢复功能需卸载
  
  如何卸载netware?
  
  1、在“网络连接”中卸载 NetWare 服务。 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选中 “NetWare 客户端服务” 点 “卸载” 出现提示:“确实要卸载客户端服务吗?”,点 “是” 出现提示:“要使新设置生效,必须关闭并重启计算机,要立即重启计算机吗?”,点 “否”。 2、更改用户登录或注销的方式。 控制面板→用户帐户→更改用户登录或注销的方式 ,“选择登录和注销选项” 将“使用欢迎屏幕”、“使用快速用户切换”选中。 按 “应用选项”键生效。3、重启计算机,使设置有效。 开始→关闭计算机→重新启动 。 重启后计算机启动和注销应恢复正常。
  
  对客户说的话: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nway/esoonlink/Client
  
  新创字符串值HideBGImage   为 1 oleou
  
  附:
termservicepatch补丁下载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