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享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卡拉合伙人POS机招代理

网络/ 网络/分享/ 2020-06-24/

  一、POS机与传统行业对比

随行付POS机,鑫联盟,pos机0元创业
 
  POS机行业是最值得做的生意
 
  1.一次投资,终身分润。
 
  您只需投入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大量发展客户,只要您名下的POS机在使用,您就可以获得终身的分润。
 
  2.朝阳产业
 
  POS机行业刚刚兴起没有几年,现在还处于摸索期,政策不健全,监管不够。随着相关法律法规的不断出台,政策逐步健全,监管力度不断加强,外国银行发卡机构也陆续进入中国,竞争更加激烈。
 
  3.政策东风,百年难遇。
 
  为了促进国内收单市场的发展,政府相继出台许多政策,以扶持银联,促进发展,也能增强与外卡机构的竞争能力。 www.oleou.com

  二、POS行业好做吗?
 
  1.随着发卡量逐年上升,刷卡为刚性需求,只要价格和费率合适,商家都会准备一台。
 
  2.业务模式简单,只需提供办机所需材料,我们有专人审核报单,某些机型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即可下机。
 
  3.无须经验,我们提供业务和推广培训,复制成功模式。
 
  4.分润提成,即使因故没有业务量也照样有收益,无资金压力。
 
  5.维护简单,POS机出厂经过24道规范检测,故障率极低,所有售后全由我们负责。
 
  6.资金安全,所有款项均是在银联与银行之间流动,并且所有第三方机构均需向中国人民银行缴纳一亿保证金,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这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POS机支付终端将是未来发展大趋势!!!

  三、三大盈利模式一一收入稳定 分润永续 内容来自oleou.com
 
  1.销售机具差价收益
 
  销售POS机赚取差价利润。代理商按低价从总部进货,按市场价格销售,利润空间高达两倍。
 
  2.刷卡手续费分润收益。
 
  商户刷卡流水产生的分润收益。凡是代理商所发展的商户,任何一笔刷付收支交易产生的手续费,代理商都可以享受永久性分成。
 
  3.增值服务及叠加产品的手续费收益。
 
  代缴代收增值业务手续费及叠加产品手续费分成和返润。客户通过pos机银行转账、还信用卡、缴纳手机话费等过程中产生的手续费代理商均有分润。客户通过pos流水贷款,代理商可抽点返佣!后期叠加的其他金融产品,代理商业可以收取一部分手续费。

  四、为什么选择我们?
 
  1.我们的优势
 
  (1)费率低:
 
  (2)到账快:T0实时到账
 
  (3)便捷结算:公司、个体户都可以对私结算,直接结算到您的私人银行卡
 
  (4)方便办理:联系我们的业务员,由我们上门收材料,上门装机
 
  (5)下机快:材料齐全当天下机
 
  (6)独立后台:可以绑定您的微信,可以随时随地查账。
 
  (7)升级服务:对现有POS机商户,免费升级,降低费率。
 
  2.强大的支持
 
  (1)完整的培训系统
 
  首先,由我公司资深的市场专员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市场知识培训、POS机知识培训以及技术培训;然后,加盟商可跟随我们的市场人员学习如何开发市场。
 
  (2)强大的后勤支持
 
  第一,我公司有专业的报单团队,保证一个工作日下机。加盟商提前订购机器,下机后可立即绑定机器;
 
  第二,本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团队,都是POS机行业的资深人士,可随时提供技术支持;
 
  第三,强大的客服团队,7x16小时为商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3)独立后台
 
  每个代理商都可开通属于自己的平台,商户刷卡流量一目了然。
 
  3.五大保障为您的生意保驾华航
 
  ★保障代理商永久收益
 
  ★保障多种利润回报
 
  ★保障通道稳定,及时到账
 
  ★保障产品维修维护
 
  ★保障用户咨询服务
 
  4.加盟条件
 
  (1)运营商对POS机有强烈的认知度,认同我公司的经营理念;
 
  (2)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和经济实力,有产品营销、安装和服务网络。
 
  5.联系我们
 
  现面向全国寻求区域合作伙伴,本着“诚信平等、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将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努力扩大公司品牌知名度、产品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
 

扫码注册

TAGS:卡拉合伙人pos机 卡拉合伙人 POS机招代理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