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享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全量钱包?去中心化?区块链?

分享/ 2018-05-16/

  今天接触到一个新名词,全量钱包,好多人在说迅雷在实名制后将推出全量钱包,于是我去查了一下,发现在bianews一篇对陈磊的采访文章中确实有提到迅雷已经准备好全量钱包,将在市场稳定后开放给用户。这篇文章其实蛮厉害,不仅提到了全量钱包,还有其中一段话这样说:“近日玩客币价格持续保持在5.5-7.5之间,陈磊认为,这一数字在迅雷的可控范围之内。”我认为这段话也是蛮有意思的,大家自行脑补。今天还是说说全量钱包。
 
  全量钱包,我也是第一次听说,百度一下,竟然没什么信息,所以研究了半天,还是一知半解,凑合和大家说说吧!大家也能想到,肯定是和区块链什么的相关,和区块链相关,就逃不过一个词“去中心化”,而怎样才能去中心化呢,就是公开透明,全量钱包就是要做到区块链信息透明化,那么会有什么影响呢,就是第三方交易平台可以全面对接,平台交易不再需要人工确认,充值,另一方面就是全面备份,无法篡改,安全性更高,理论上就是迅雷也无法篡改你钱包的数据,但是他又可以封掉你的钱包,交易平台全面对接吧,他却又不让你交易,所以有人说这是中国特色的去中心化。但毋庸置疑,推出全量钱包算是利好消息,虽然实名制和加强平台监管都将削弱全量钱包带来的实际影响,却不可否认迅雷真正踏足了区块链领域。
 
  非专业人士,其实现在对这个全量钱包还是云里雾里,可能说的不对,大家海涵,有了解的可以补充更正一下。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