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享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连接人与服务的S2C创新服务

分享/ 2018-05-16/

  卖货的生意基本已被淘宝和京东给瓜分了,但是卖技能、卖服务、卖虚拟产品的生意,还是一片广阔的蓝海。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服务业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大产业,GDP占比超过50%,生活服务业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新引擎。
 
  一个S2C的平台正冉冉升起,有望成为“第二个淘宝”。不过,与淘宝不同的是,淘宝链接的是“人与货物”,链接的是“人与服务”。

一、模式

  基于互联网思维,以用户场景化需求为导向,精准连接人与服务的S2C创新服务平台。



二、服务

  用户在平台用文字、语音、视频发布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比如你想找个师傅修冰箱,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立即将订单推送给精准匹配的服务商,服务商抢单后,用户就能收到精准匹配的服务商信息,瞬间完成“人与服务”的精准连接。
oleou.com

  打几个比方:
 
  比如,你想要为孩子找个幽默风趣,有多年教学经验,精通美式英语,能周末上午教学的外教时,在平台上他立马能帮你找到。
 
  再比如,参加一次重要宴会,而品味一般的你急需找一个极具审美眼光,精通时尚穿搭的人来指导您完成凸显个人魅力的形象设计时,在平台上他也能立马帮你找到一位个人形象设计师。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