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享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信用卡提额竟然如此简单,横扫14家银行!

分享/ 2018-05-16/

  信用卡提额竟然如此简单,横扫14家银行!
 
  信用卡提额是用很多持卡人关注的焦点问题,关于怎样用卡可以使手中的信用卡提额更顺利的得到审批,详细咨询了各家银行,几乎所有银行客服的回答都是根据用卡情况,系统综合分析判断来评定能否为信用卡提额的,诸如频繁使用,按时返款,无不良记录,消费类型多样化,少取现等。下图为各银行永久提额和临时提额的周期表:
 
  临时提额的周期表:
 
  卡友成功提额经验与分析:
 
  申请提高永久额度的重要条件: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关注前5条程度很高的银行:华夏广发中行工行深发民生;
 
  ·只比较关注第1条的银行:招行农行建行北京银行
 
  银行其他规则:
 
  ·不太用反而会提额,或持卡9个月以上才有可能提额的银行:中信;
 
  ·系统测评很好调额,但主动申请比较难批准的银行:
 
  建行工行中信交通光大民生;
 
  ·公司法定代表代表人或总经理不容易提额的:民生;
 
  ·央行总授信额度高的不会被提额的(20万以上):民生。
 
  近年来,“卡奴”自杀事件时有发生,人们在为逝去的生命感到惋惜的同时,不禁把目光转向了国内混乱的信用卡市场。
 
  乱象一:银行过度授信
 
  几个月前发生在上海的“卡奴”自杀事件让人记忆犹新,一家三口因无力偿还50多万元的信用卡欠款而选择了结束生命,随后,银行过度授信、多头授信等问题浮出水面。在不少超市、百货商场门口甚至是地铁口附近都设有办理信用卡的摊位,来往的路人只需在现场填写表格、出示身份证即可办理信用卡,获批率还不低,同时还有礼品相赠。与此同时,银行在信用卡额度的审批上也较为宽松。年薪五六万,而信用卡额度达到十万的情况并不罕见。
 
  乱象二:信用卡疯狂套`现
 
  POS机刷卡不仅不需要支付利息,还有几十天的免息期。因此,POS机刷卡成了许多人信用卡套`现的首选。 内容来自oleou.com
 
随行付,鑫联盟,pos机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