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营销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SEO 锚文本

OLEOU/ lz1473/网络营销/ 2018-05-19/

描文本的重要性:

如果描文本对SEO不重要,所有seo教程都将重写。  o l e o u.com

怎么做,怎么获取排名: o l e o u.com

1.持续更新

一天200个外链(外链,凌晨4点刷新快照,外链:论坛外链),SEO是个持久性的东西。

六个月之后是排名较稳定。

外链频率,要不断的增加,不断更新。(当外链变化巨大是,小心网站被K。)

吸引蜘蛛  www.oleou.com

2.频率控制

一天控制30左右不同的外链,一般指数的关键字一个月就可以见效,越往后压低。

描文本的分布

2.1描文本过于集中,可能导致网站被K(新站尤其注意)。外链多样化。

比如:网站设置3个关键词,不同关键词对于网站的定义或者认识。

包括内外链接:外链设置不同的关键词

超链链接:鼠标直接能点击网站

纯文本外链(效果最低):复制到浏览器才能打开

内链接:A文章指向B文章,多样式描文本。100个字里面出现一个描文本很正常

描点位置:据说是从左往右,几乎没有多大的影响。 oleou.com

关键词指数。(中等21天)(1W2钱多较难)

新站1-3天收录首页,15-30天收录内页。

关键字排名上首页,1-3个月,(搜索引擎周期) 内容来自oleou.com

本文来自oleou

TAGS:SEO 描文本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