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享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阿里巴巴加新浪微博PK开放平台加站长

分享/ 2018-05-16/


  11月20日消息,从2010年起,阿里巴巴和新浪微博在社交化产品领域曾有过多次亲密接触。日前阿里巴巴和新浪微博联姻传闻聚起,激起了业界对社交广告的无限想像空间。

  分析人士洪波曾质疑:“微博要变成一个大号的美丽说吗?”腾讯公司微博事业部总经理邢宏宇在微博中分析:“感觉阿里更多从布局角度看吧,阿里一直没有很强的社区产品,是希望投资新浪微博加强社区。只当成阿里的导购反而小了。但能否如愿要看双方整合力度,挺难……”诚然,一切产品的资源整合贵在执行,从阿里巴巴与新浪微博联姻类比腾讯开放平台与Discuz! 产品。与阿里巴巴和新浪微博相比,同门之下,腾讯开放平台与Discuz! 产品在资源的整合,是不是让大家拥更多更现实的想像空间?

  美丽说模式不应该只是个案。数十万中小站点需要转型推出应用化模块接入开放平台提升用户活跃度和提高营收能力,数百万传统企业需要入驻开放平台强化网络推广能力。通用标准化建站产品拥有应用化产品模块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多拥有前瞻性思维的站长已经转型成为应用开发者,以腾讯微博开放平台为例,南京的“OO实验室”开发者团队早已经在尝试将Discuz! 产品接入到开放平台中去。

o l e o u.com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