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Dreamweaver CS6绿色精简版(附破解补丁)

软件/ 2018-05-19/

  Dreamweaver CS6绿色精简版 介绍
  
  我这里上传的是Dreamweaver CS6绿色精简版,根据CS6官方原版精简绿化而成,默认为简体中文(另附繁体和英文可供切换),主要常用功能一个都不少,不用担心是阉割版。
  
  下载地址:
  
  
  
  破解方法:
  
  下载“Dreamweaver CS6绿色精简版.rar”之后解压至任意盘符,在关闭所有 Adobe 软件的前提下,双击打开 !)DreamweaverPorable.exe,选择「安装」即可。当前版本 Adobe Dreamweaver CS6 12.0.0.5808,集成了英文、简繁中文显示,请通过「切换语言」按钮循环切换!默认为简体中文。
  
  注意:必须先运行一次再关闭,然后才能用破解补丁进行覆盖。
  
  下载“adobe CS6系列通用破解补丁.rar”后解压,将其中的amtlib.dll复制粘贴到软件根目录进行替换即破解成功。
  
  此破解补丁同样适用于CS6系列的其他软件,比如photoshop、AI、Flash等等,各自覆盖位置在压缩包里有说明。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