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金蝶access数据库打开方法

软件/ 2018-05-19/

  金蝶ACCESS数据库版本的 迷你版 标准版的开库方法
  
  第一步:建立数据库联结打开ACCESS2003,选择 工具-安全-工作组管理员 打开一个对话框,点击   加入-浏览,在“文件类型”中,选择“所有文件”→ 在“文件夹”中选择“金蝶软件安装路径”→ 在列出的文件中选择“system.mda”→ 确定后退出。
  
  第二步:打开帐套文件打开access,文件→ 打开,选择金蝶帐套所在文件夹,在文件类型中选择“所有文件”,在列出的文件中选择“*.ais”→ 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access用户名:morningstar,口令:ypbwkfyjhyhgzj→ 确定。打开过程中有安全警告,不管他.OK!
  
  改完密码后,记得重新授权。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如何打开工作组管理员
  
  近来用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的人越来越多,看来是大势所趋,用2007是迟早的事,我们也没必要一直停留在2003的环境下,但是工作组管理员界面找不到,让许多人放下了安装2007的念头,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打开2007的工作组管理员界面:
  
  1. 开启ACCESS 2007,按 CTRL+G 打开立即窗口。
  
  2. 键入下面一行代码, 然后按 Enter。
  
  DoCmd.RunCommand acCmdWorkgroupAdministrator
  
  这两步我省了不少,有基础的人到这步我想不用我多说啥啦,如果还有其他问题,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