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享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支付宝打劫、微信打劫!多家大银行终于妥协!

分享/ 2018-05-16/

  支付宝打劫、微信打劫,中国几乎所有人都想做金融,中国几乎所有互联网企业都想开“银行”!
 
  新支付手段抢了银行的地盘
 
  “跟银行打交道越来越少”,人们在支付时,半数以上会选择支付宝或微信,选择刷卡的仅有两成多
 
  平安、光大、工行、农行、建行、中行纷纷出手
 
  三十年来,亘古不变的“手续费”,电子银行(含个人网银及口袋银行)转账手续费全免。
 
  银行的净利润增速断崖下跌,最深刻的应该是五大行。今天还要割掉转账手续费这一大头,对他们来说难上加难!
 
  今年,中国银行业会有大波澜
 
  马云正式向中国传统借贷文化宣战!
 
  这次支付宝终于向中国的借贷文化宣战了。在最新的支付宝中,推出了借条功能。通过借条可以直接显示借款多少,什么时间还,利息多少,理由,并且到期之后,可以支付宝自动扣款。
 
  如果你逾期不还,支付宝就会每天定时提醒。当你每天打开手机,第一个收到的提醒是,你已经有一笔5000元的借款289天没还,你还有一笔10000元的借款389天没还,你还有一笔10万元的借款已经789天没还,当你每天都弹出这样的提醒的时候,你还敢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吗,还敢拿出你的手机吗?(当然,你可以关闭提醒)
 
  这是所有银行都看不到的!
 
  这只是一个起步,将来支付宝还可以让借款关联到个人信用,而这将成为除了银行借贷之外的另一个信用体系,而阿里则成为民间借贷的一个监管体系,这是银行所看不到的
 
  传统银行要进军移动互联网支付,是出路也是死路。工行,目前仅仅手机银行免费,个人网上银行进行的转账汇款仍按原收费标准执行。在互联网时代,如果银行扭扭捏捏舍不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免费仍然是死路一条。
 
  1、关联芝麻信用:当用户借钱时,显示该用户信用太低,请谨慎借钱。
 
  2、还钱不给,用户打标签:该用户向10个朋友借钱,9个未还,8个删除,7个拉黑,借钱请谨慎。当你借钱的时候,支付宝提醒,该用户已经有10比金额超过期限一个月未还,9比超过2个月未还,请谨慎。
 
  3、关联到个人信用:对于预期不还者,打出借债信用,此人还款及时度为100%,此人还款及时度为20%,此人还款及时度为200%。此人借贷信用良好,此人借贷信用一般,此人还是不要借算了。
 
  免费,业务会激增。收费,却还涨的更猛!传统银行不免费是死路,免费如果不彻底,会死的更惨。互联网搅局的时代,大部分银行都很迷茫。
 
  银行要打“免费”牌来竞争,先看看有多少人是因为“免费”才用的支付宝和微信!苹果支付结盟银联和19家银行来竞争,先看看中国有多少人真正买得起iphone!
 
  支付宝、微信的核心竞争力,早已不是免费,也不是支付,而是场景、生态。盲目的竞争,只会让2017又多了一批苟延残喘、倒闭的企业!
 
  支付宝付款码收钱提现免费了!
 
  支付宝app提醒,从2月16日开始,“用支付宝收款码”收钱提现免费!
 
  支付宝的付款码将专码专用,这对于全国数千万小商家来说,迎来了重大福利
随行付,鑫联盟,pos机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