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net framework4.0安装后电脑变慢如何处理

软件/ 2019-03-22/

适用环境:

WinXP系统并且安装有微软.net framework4.0。

问题症状:

目前有些游戏是基于微软.net ramework4.0环境开发的,因此要玩这些游戏就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4.0组件支持库,但是我们发现WinXP系统安装.net framework4.0组件库之后,系统启动后1~2分钟左右,运行一些程序都很慢,甚至拖动窗口都会有卡的感觉。

解决方案:

我们发现该问题的规律是:.net framework设置为自动,且在启动过程中就会出现这种问题现象,因此当遇到这个问题时,将.net framework4.0的服务启动方式改为手动或禁用即可解决问题,如下图:

.net framework4.0安装后电脑变慢如何处理

注:因为安装的.net framework版本不同的情况下,.net服务的名字显示可能有些稍微不同,比如我的服务名字叫Microsoft .NET Framework NGEN v4.0.30319_X86,但是你只需要关注Microsoft .NET Framework NGEN v4.0就ok了,有这个服务,就把服务启动方式改为手动或禁用均可,无任何不良影响。

TAGS:net framework XP win10 系统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