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GoldWave(6.32)简体中文绿色汉化版

亲测君/ 搬砖君/软件/ 2018-06-06/

GoldWave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音频编辑软件,GoldWave简单易学而且强大,比如声音处理、编辑手机铃声都非常实用。
GoldWav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数字音乐编辑器,是一个集声音编辑、播放、录制和转换的音频工具。它还可以对音频内容进行转换格式等处理。它体积小巧,功能却无比强大,支持许多格式的音频文件,包括WAV、OGG、VOC、 IFF、AIFF、 AIFC、AU、SND、MP3、 MAT、 DWD、 SMP、 VOX、SDS、AVI、MOV、APE等音频格式。你也可从CD、VCD和DVD或其它视频文件中提取声音。内含丰富的音频处理特效,从一般特效如多普勒、回声、混响、降噪到高级的公式计算(利用公式在理论上可以产生任何你想要的声音),效果多多。


建议下载正版软件

TAGS:软件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