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GoAgent突然无法代理解决方案(urlfetch error)

软件/ 2018-05-19/

      GoAgent以弃用,请更换更骚更稳的v2rayng https://www.oleou.com/share/2018-08-30/494.html

       套用williamlong的话,”今天,多个Google在国内的Hosts的IP地址失效,其IP地址无法访问……“——最直接的影响就是GoAgent无法用了。

       GoAgent配置文件在国内使用的是[google_cn]部分的hosts(hosts = 203.208.46.1|203.208.46.2|203.208.46.3|203.208.46.4|203.208.46.5|203.208.46.6|203.208.46.7|203.208.46.8)。自昨天起,它们就失效了,也就是说原本的GoAgent配置已经无法通过这些访问APPSPOT来提供服务了。

       我们要做到就是把hosts的那些IP地址替换成一些当前可用的上去。怎么获取IP地址?直接在这贴一串地址没有意义,因为它仍可能成为下一次被封禁的对象。那就贴个快速找Google国外IP地址的方法:

       直接打开http://just-ping.com/,在里面输入docs.google.com,或其它mail.google.com,drive.google.com这些使用https的域名(因为APPSPOT也是https的),点一下右边的ping按钮,会列出该域名在各国的IP地址.直接用“https://新IP地址”在浏览器测试一下,能访问则说明它可用。把它替换掉原来的hosts配置,至少得填2个(这与GoAgent代码逻辑有关,1个会报错。‘|’为分隔符),多填几个上去,就算新IP地址中部分后来又中枪了,也能继续使用!!! www.oleou.com


PS:本机查找google谷歌北京IP地址的方法http://www.oleou.com/a/soft/2012/1124/103.html ..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