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姓生活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oleou 2.0 记

百姓生活/ 2018-05-16/

博客建站

  一直都有记录的习惯,与大家分享学习和工作是我的快乐。

程序选择

听说WP很不错,尤其对于百度来说。但WP对我有一定的阴影。百度和google了下就选择了EM,虽然影响不大,但是希望与其一起成长。

初始建站

 很轻松的就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感受拿到网上来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很自然的oleou 1.0就成形了。

两试WP

  用了em4.2.1一段时间,oleou也填充了一下内容。出于各种的好奇和对EM的挑剔,进行了两次试探性的em转WP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WP的成熟、美观和SEO优势。结果看中的一个模板始终无法再WP中使用....崩溃.....

犹豫中

 打消了WP的念头,有面对EM的面孔。 继续更新.....生活如此,工作如此,学习如此。

二站萌发

 既然已经安家于EM,折腾了很久(调试各种em功能,设计页面,ad添加,两试WP等),这个站就让他这样子吧。 内容来自oleou.com
SEO听了很长一段时间,为何我不把精力腾出来,做另外的一个站勒。于是百度了减肥产品,了解了下同行的网站,确定了当前折腾主题。想着弄一个SEO站来实践下。

静悄悄的转变

12年的国庆时间的确长,长的让人把自己的工作计划都搞乱了....oleou继续更新中。
某一天,脑壳突然一热,二站已经搁浅。既然对em还是有点点不满意,手里刚好有现成的模板了,为什么不转到DEDE了...
于是停止了oleou的更新.....琢磨oleou 2.0

oleou 2.0

处于对互联网应用和dede了解,加上个人喜好。oleou2.0基本功能很快就确定了下来。
接下来就是首页的修改和确定。


久改不爽
 
  改了N多次,参考了N多次,做了很多套,最好还是放弃了 ,原因很简单就是不爽。

初见端倪

2012.10.12
 唉,没有办法了,没有参考,自己也设计不出来, 将就这先把2.0做出来吧。其他的以后再改了


oleou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

TAGS:

上一篇:细化工程正在进行中....
下一篇:oleou努力改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