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姓生活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oleou之淘宝客搁浅记

百姓生活/ 2018-05-16/

本来想着叫流产记,但又一想这名字不吉利。还是叫搁浅吧,以后说不定有其他的机会。

项目起源

项目初衷是由SEO产生。忘了是哪一天,有QQ弹我,一看是QQ群,说有免费的SEO培训。我一听这个乐了,lfte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免费这东西的存在了,况且SEO这东西学学也好,可以做点啥项目也不错。于是晚上专门坐在电脑旁,打开电脑,登上YY,找着SEO研究中心。人气的确不错将近1000人。记得2010年11月份左右有听过几节利为汇的公开课,但好像已经没有印象了。

那段时间一有时间,晚上还是听SEO研究中心来讲课。听了一段时间好像已经听疲了似的,或者说SEO研究中心每天晚上的课题名字都很吸引人,但是进去之后了听着听着,就没有感觉了,迷失了方向这种感觉。本来SEO是这样做的,但又不是这么做的。呵呵,后来一想,高手(或者叫掌握真正技术的人)便是如此,经常来一些虚招来伪装自己。实则虚之,虚则实之。

在此期间又逛了逛以前的利为汇,他们还在。现在是学费是290,2010年这个时候是240,他们常规是一期涨一次,在240上停了一段时间。而且现在的利为汇也是每天都公开课和学员的分享,但在人数上显然现在的竞争比以前的要大。这么一比同样是SEO,SEO研究中心2000+,利为汇290。差距咋就这么大勒,我就纳闷了!

内容来自oleou.com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