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姓生活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北京开锁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百姓生活/ 2018-05-16/


北京市丰台区修理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欢迎您
 
北京开锁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提高您的技术水平       扩展您的市场空间
 
 
北京市丰台区修理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经人力资 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部门批准认证资质的办学机构。
 
锁具修理工(开锁、修锁、配钥匙)初、中、高级维修工培训。锁具修理
(开、修锁,配钥匙)专业是本校为推动和解决行业持证上岗、提高综合素质 及职业道德的需要而设立的专业。自《锁具修理工》国家职业标准实施以来,
本校是国内最早为学员提供锁具修理工职业资格、技能鉴定考核的正规培训机
构,被业内人士誉为锁具修理职业的“黄埔军校”,是新型开修锁技术人诞生 的摇篮,是开修锁业规范化的新起点。
 
本校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中心地带,交通便利,拥有宽敞的教学场地,有较完 备的实操设备和实操工具备件、等资料。学校具有明确的培训目标和课程设置, 同时注意培养学员良好的现代锁匠职业道德、素质修养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www.oleou.com
 
本校常年面向全国招生,并以“定向代培,委托代理”的方式,为全国的 开修锁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本校采取电教化、系统化、理论与 实际操作培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不断深化改革,加强建设,创新培养人 才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学校坚持以诚信为本、严谨、敬业的 办学态度,注重教学质量和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并朝着为社会培养大批既有 良好职业道德,又具有职业高级技能的新型开修锁技术人才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奋斗!
 
依法办学,注重社会效益;发挥行业办学优势,创办特色学校;保证质量 第一,保持学校声誉;严格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几年来,在校长梁生荣先生 的正确领导下,本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被市教委、劳动部门和市修理行 业协会评为“北京再就业培训基地”、“北京市办学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再接再厉。同时,欢迎有 识之士及锁匠精英来我校考察、交流和指导。
 
 
 
本文来自oleou
一、培训目标

北京市丰台区修理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欢迎您
 
 
培训具有高技术水平、良好职业道德的优秀职业技术人才,促进中国开修
锁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提高中国开修锁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打造中国优秀锁 匠群体。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2)、年满  18 周岁的中国公民
(3)、具有正常的学习、表达和行为能力
(4)、手指、手臂灵活、动作协调
(5)、两寸蓝底彩照四张
(6)、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

三、学费
 
单级学:初级 2800 元      中级 3800 元     高级 5600 元 锁具修理工  初级学费:2800 .00 元人民币
锁具修理工 中级学费:6600 .00 元人民币 (包含初级)
锁具修理工 高级学费:10000  .00 元人民币(包含初中级) 定向学习汽车锁                          开:5600.00 元人民币 o l e o u.com
定向学习汽车锁   开,修,配:6600.00 元人民币
初,中级综合学费:6600 .00 元人民币 初、中、高级综合学费:1 万元人民币 汽车电子解码学费:6600.00 元人民币
四、学员享受的待遇
 
1、职业资格证:技能操作考核采用模拟实际操作方式和理论考试两部分, 经劳动技能鉴定中心鉴定合格,颁发国家《锁具修理工职业证》(可网上查询)。
2、对符合中国锁业协会《锁具修理工工具管理办法》的从业者,提供各种
锁具修理工工具,国内外低、中、高档配匙设备。
3、通过中国锁业协会协助学员在本地区组织成立行业协会或代为管理运营 工作;
4、  对技术优秀、有研发能力的学员可吸收为中国开锁技术研发中心的 初、  中、高级研究员和特聘研究员。
5、常年免费技术支持
注:在校住宿学员,住宿每天 20 元,吃饭自行解决
 
北京市丰台区修理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欢迎您


五、课程设置及学费
 

o l e o u.com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

TAGS:

上一篇:oleou在忙什么?
下一篇:老毛之醒世慧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