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制作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B2D市场:未来互联网创业的蓝海

网站制作/ 2018-05-16/

重如泰山的就业压力,直接导致了创业大军的急速扩张,当下人们开始意识到想更好更快地发展,创业公司就必须更贴近传统商业,通过为他们提供收费服务来盈利。对创始人来说最有说服力的缘由就是,做企业级市场更稳妥,成功与否取决于你能不能做好这一单。

B2B模式已经在人们的脑海中生根发芽,可是进入这个产业需要通过层层壁垒,而且为企业开发产品要消耗大量的资金和时间,而开辟销售渠道也是十分繁琐的一件工作;随着Facebook的快速成长,大量的公司开始更加关注B2C模式,将产品直接销售给普通消费者,仿佛一夜之间,这些B2C公司纷纷成立。

当阿里集团将B2C模式经营得风生水起之时,另一种新的模式——B2D(Business to Developer)正在悄然生成。顾名思义,B2D主要包括那些以开发者为中心对象的服务业务,它们通过API等形式“售卖”自己某一方面的特长。
B2D

 
3G时代的到来,使得手机应用日渐热门,人们对其给予了越来越高的期望。目前这个市场早已是暗流涌动,各种各样有趣的应用层出不穷,新奇创意不断,大量原来PC和互联网上的信息化应用、互联网应用均已出现在手机平台上。

内容来自oleou.com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

TAGS:

上一篇:dedecms的5点安全建议
下一篇:dedecms评论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