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制作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discuz帖子调用,图片调用,js调用,全能自定义调用

网站制作/ 2018-05-16/

  很多用户都是使用Discuz论坛作为自己的交互论坛,也有phpwind的用户,方法其实都是类似的。这就主要以discuz作介绍采用Javascript方式来获取论坛数据的方法。此方法适用vems和vms及其他产品。本处以bAduVMS(ASP)版为例子。
 
  在VMS中,我们预留了一个接口文件,用来存放论坛帖子调用。您只要打开ascx下的api_bbs.htm文件,将论坛的数据js调用代码粘贴进去就可以了。但是很多用户不熟悉Discuz的数据调用设置方法,特别是新版本的Discuz,下面我们就图文讲解下如何调用数据。
 
  第一步,以论坛管理员身份进入论坛后台。依次点击【门户】-【模块管理】-【数据调用】。按下图步骤操作:
discuz数据调用
  第二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相关数据,并做自己所需要的设置。需要说明的是,调用的标题长度不宜超过34。请按下图参考设置:
2012-06-23_22-14-55.jpg
内容来自oleou.com
2012-06-23_22-16-15.jpg

  第三步,设置好后,点击确定。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到列表中出现你刚才添加的数据调用项目了,这个时候点【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模块模版】。进入个性化模版设置。请按照图中所示的格式修改(也就是<div><ul>的那些内容去掉即可,当然有能力的用户,可以自己修改css样式表来定制自己需要的效果):
2012-06-23_22-16-47.jpg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