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制作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服务器windows2003更改远程端口的方法

网站制作/ 2018-05-16/

  服务器windows2003更改远程端口的方法,今天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图解。
 
  步骤一:开始->运行->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
 
  步骤二:打开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Server/Wds/rdpwd/Tds/tcp]把右边PortNamber的值修改为11223(此值随便多少),注意是十进制的。

服务器远程端口的设置方法

  确定;
 
  步骤三:再打开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nninalServer/WinStations/RDP-Tcp]把右边PortNumber的值修改为9998(此值随便多少),注意是十进制的

windows2003修改远程服务器端口 本文来自oleou

  windows2003修改远程服务器端口
 
  步骤四:防火墙的设置;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

防火墙的设置

防火墙的设置

本文来自oleou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