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制作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打开word时提示需要安装包gaozhi.msi的解决

网站制作/ 2018-05-16/

  最近在维护某公司局域网电脑终端时发现多台机器在更新后word2003(office 2007)出现异常,打开word出现提示需要安装包gaozhi.msi这个东西(见下图),点击三次取消就没有了,虽然word可以使用,但挺烦人的。
lz1473@qq.com
  经过一番研究,在注册表中找到了答案,具体操作如下:
 
  1、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运行 regedit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查找gaozhi.msi键值
 
  3、你可以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staller/Products/0762812C5FEEC1B428F26679F2DFAE7C”键值中找到相应的东东
 
  4先备份好这个键值,导出到某个文件,我这里导出到gaozhi.reg。
 
  5.删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staller/Products/0762812C5FEEC1B428F26679F2DFAE7C”这个键值。(或者重命名)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