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享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二维码在线生成(可带LOGO)

分享/ 2018-05-16/

     公司的头头要给网站弄一个WAP网站版本,然后就捣鼓了一份,目前只有UC浏览器不兼容JS的跳转识别。暂且不管,不过在主流的浏览器还是支持的。然后说是要用二维码贴到报纸和杂志上宣传。这本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直接找一个二维码生成网站就可以了,但问题是有些二维码网站生成编码问题,不同于杂志的清晰度。要在报纸的角落里,有大小的限制。如果是太小基本扫描不出来。

     测试过同行的一个报纸二维码基本上扫描不出来。于是我找啊找,找到一款老外网站的在线二维码生成工具,而且还不错支持加载中间LOGO图标的。线条比较少,识别度高一些。    找来找去,我还是比较喜欢qrcode monkey工具,线条比较少,压缩了也能看的清楚。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试试吧。
    送上oleou的网站二维码
oleou
www.oleou.com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

TAGS:

上一篇:mp3在线剪切
下一篇:人在囧途泰囧种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