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事风云
一言推荐::D 获取中...

谷歌将领导2013年手机价格之战

网事风云/ 2018-05-17/

从现在开始,我们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2013年,对智能手机来说,什么将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现在,你可以在2012年结束之时,了解到更多的关于智能手机的消息。
oleou
据专家表示,智能手机将在2013年主要面向三个方面发展:

1.智能手机在实际功用上将没有大的改进,但其价格将会下降很多。

2. 新服务如通过蜂窝网进行网络对话,谷歌可能会领导一场价格革命,最终,价格降至为零。

3.随着运营商的通话和短信收入下降,蜂窝网的使用价格将会下降,竞争在各运营商之间将转向流量计划。

下面我们再对这三个方面进行更为细致的解读。

更便宜的智能手机
唯一变好的是智能手机将拥有更好的电池寿命,当前典型的电池寿命都非常糟糕,很多厂商都认为着力提高智能手机电池寿命应该是2013年首先发生的事情。

现在,手机屏幕已经做的够大、机体也够薄。在2013年,智能手机的改进应当不止在外观方面,更应该是内部的完善。

www.oleou.com

TAGS:

打赏 点赞
邮箱
验证码
昵称